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汉语播音员(主持人)初试公告
浏览数:2106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8-07       关闭

 

现将2019年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汉语播音员(主持人)初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试时间、地点

2019年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汉语播音员(主持人)进入初试考生,请于2019812日(周一)上午7:30到巴彦淖尔市广电传媒中心1203室(地址:临河区乌兰布和路与利民西街交叉路口)报到,参加初试。

二、初试方式

    初试采取技能测试加试镜的方式进行。

三、初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护照)及报名表参加初试。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的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考生务必准时参加初试,超过指定报到时间10分钟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初试。

(四)参加初试的考生不得化妆,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五)对于实际到场参加初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初试成绩须达到 65分的初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478-8918692

 

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