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取消定向限制转为普通岗位进行报名的公告
浏览数:1763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关闭

 

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项目岗位报名工作已结束,因部分“项目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要求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取消定向限制转为普通岗位进行报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根据“项目岗位”报名情况,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共2个,分别为:

1.巴彦淖尔市公安局所属市公安局警务服务中心的“法医鉴定检验(项目岗)”岗位;

2.巴彦淖尔市农牧局所属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的“畜牧专业技术岗(项目岗)”岗位。

其他“项目岗位”均已达到开考比例。

二、对于上述2个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取消岗位招聘资格条件“其他条件”中所设的“仅限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退役大学生士兵和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报考”的限制,转为普通岗位,在其他岗位报名期间(2019年8月5日9:00—8月9日18:00)继续进行报名,岗位名称[法医鉴定检验(项目岗)、畜牧专业技术岗(项目岗)]和招聘岗位表中所设的其他各项资格条件不变。报名相关事项及要求详见7月24日发布的《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该公告所附招聘岗位表。

三、“项目岗位”报名期间已报考上述2个未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的考生,在本次其他岗位报名阶段继续保留报名资格,在报名时间内(2019年8月5日9:00—8月9日18:00)可自行修改信息改报其他可选择的岗位,也可继续报考原岗位。改报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信息或再次改报其他岗位。

四、“项目岗位”报名结束后已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在本次其他岗位报名阶段内不能再选择报考,也不再进行资格初审。

五、“项目岗位”报名期间报考了已达到开考比例的“项目岗位”并已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费的可在本次其他岗位报名阶段网上交费时间内(2019年8月5日9:00至8月10日18:00)继续进行未打印报名表的考生可继续打印报名表,但不能再修改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六、“项目岗位”报名期间报考已达到开考比例“项目岗位”但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在本次其他岗位报名阶段继续保留报名资格,在报名时间内(2019年8月5日9:00—8月9日18:00)可自行修改信息改报其他可选择的岗位,但不可继续报考原岗位。改报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信息或再次改报其他岗位。

特此公告。

 

 

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