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转正需要哪些准备工作?
浏览数:17887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关闭

:我是一名预备党员,转正需要哪些准备工作?

: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前一个月,应主动向所在党支部提交转正申请材料,转正申请材料包括:

(1)、《转正申请书》、内容包括:①预备期内自己的表现如何,有哪些进步。②入党时支部大会给本人提出的缺点有无改正和克服,目前还存在哪些不足。③有无新问题。④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对能否转正的态度。
  (2)、《思想汇报》、重点就预备期内自己的思想状况实事求是地向党组织做出汇报,勇于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3)、《工作表现鉴定》、即用人单位对预备党员在工作中的德能勤绩综合评价。要求用人单位必须本着对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党员暂无工作的,也可由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开具相关证明。
  (4)、《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从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流动党总支领取)、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每一季度的考察情况详细填写,两位入党介绍人同时签名,党小组长填写教育考察意见。

(5)、预备党员如果超过预备期3个月才提出转正申请的,需加写一份《延迟申请转正说明》,实事求是地写明延迟原因,并由本人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