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两学一做·每天一课】学条例13
浏览数:17083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7-03-10       关闭

听音频 学条例⑬ 来自北疆理论风景线

13  严禁组织、利用宗教活动反党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五条 组织、利用宗教活动反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破坏民族团结的,对策划者、组织者和骨干分子,给予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处分。

  对其他参加人员,情节较轻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对不明真相被裹挟参加,经批评教育后确有悔改表现的,可以免予处分或者不予处分。

  有其他违反党和国家宗教政策的行为,情节较轻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未完,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