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春节后首场公益性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举行
浏览数:2945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7-02-13       关闭

 

人才济济促崛起,就业春风赛江南。春节过后,正是企业用人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旺盛之际,为了更好地满足求职招聘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月10日,我市首场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公益性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涉及生物制药、化工、贸易、物流、市场营销、房地产等10余个领域,150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待业人员入场求职,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500余份,受理各类咨询近1000人次。

为了进一步激活人力资源市场活力,市人社局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秉承“大数据、云服务、微应用”的理念,以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为依托,千方百计创新人才就业服务方式。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引入了集现场求职超市、网上求职超市、人才E站客户端、手机求职客户端、手持移动终端等多服务平台于一体的云服务系统,实现了与全区人才招聘信息实时互联互通。大厅入口设有醒目的LED大屏幕,全场招聘岗位信息在大屏上滚动播放,便于求职人员实时浏览。入场招聘企业在电子信息化展位上登录即可实现全程无纸化、可视化的招聘。求职者入场后只需在人才E站或网上求职超市设备上扫描二代身份证登录, 即可轻松制作个人电子简历、浏览全自治区各盟市实时招聘信息,并远程投递简历。通过信息化的人才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极大地提高了我市招聘、求职信息交互效率,促进了我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的转型升级,为我市实现“绿色崛起、赛过江南”的奋斗目标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