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2016年巴彦淖尔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
浏览数:2174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6-10-20       关闭

       10月15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16年巴彦淖尔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大会共有83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计算机、营销、教育、餐饮、农牧、金融、房地产等14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890个,共有229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待业人员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2人。在大会现场,市人社局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档案转递等相关问题,解读国家、自治区及我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并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

      近年来,市人社局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就业工作的首位,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作用,积极组织各类人才招聘会,有效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市人社局还特别注重就业公共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今年,拟在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设立企业信息化智能展位、人才E站、大学生求职超市等信息化招聘求职服务系统,并于每月两次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充分运用巴彦淖尔人才网(www.bynerc.com)和巴彦淖尔劳务网(www.bynelw.com)两个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两个市场同时运行,形成网络服务与现场服务交互配合、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互联互动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