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浏览数:998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10-26       关闭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招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其余人员可通过登录报名页面进行成绩查询。

二、体检

1.体检时间:2023年10月27日上午

2.体检地点:巴彦淖尔市医院(巴彦淖尔市乌兰布和路98号)

3.体检费用按照体检机构相关标准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支付。

4.体检报告由用人单位统一领取。

三、考察

      体检合格后,应聘人员应在指定日期内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相关材料,并配合考察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所需提供资料:

1、《政审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到所在村委会或居委会出具审核意见;

2、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3、《个人信用报告》。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注册查询。打印生成的个人信用报告PDF文件。

接收材料时间:2023年10月27日-30日

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察布路盛世豪城小区东门S8号办公楼2楼204室。

咨询电话:0471-6383380

附件1: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附件2:政审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