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正博星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浏览数:2997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关闭

         一、 公司简介

        正博星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于2020 年4 月16 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备案注册成立,与总公司共建共享可研性咨询、造价咨询、招投标管理、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内蒙古分公 司”在总公司的注册人员达 37 人次,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8 人;注册监理工程师 21 人;一级建造师 8 人;人防监理工程师 12 人;环保监理工程师 10 人;注册安全工程师 2 人。各类专业监理工程师 60 余人,配备齐全合理,能熟练掌握建设行政法规、技术标准及规 范,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技术等手段对建设 工程项目进行全过程咨询管理。“内蒙古分公司”成立以来,办理了一般纳税人认定和在内蒙古稀土高新区社保局缴纳社保,先后承接内蒙古地区 50 余项工程,涉足房建、市政、冶金、机电、电力、化工等领域,深受业主的好评。并于2021 年6 月被包头市建筑业协会承认并吸收为会员单位,成为服务于内蒙古的骨干监理企业。我们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监理精神,“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以科学的监理方法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口号是:监一项工程、创一番业绩、立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

       二、招聘信息

      1、招聘人员情况:

      总监理工程师1名

      专业监理工程师6名

      监理员数名

      2、工作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有工程监理工作经验,持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土建、机电安装、化工监理专业,熟悉建设项目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关政策及规定,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以及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

      专业监理人员: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土建、安全、暖通或给排水、电气、机电安装、楼宇智能化、化工(最好是煤化工)监理专业。熟知监理工作程序及专业知识,能整理涉及本专业的监理资料;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敬业,有责任心,有团队精神,持有内蒙监理证书、会使用计算机者优先。

      监理员:应届毕业生,建筑、工民建、暖通、给排水、机电、楼宇智能化、化工、煤化工等专业,能吃苦耐劳,认真学习相关专业,能主动并按时完成总监专监交办事宜。

     3、工作地点:鄂尔多斯市

     4、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电话沟通或面议。

     另:可以安排建筑、工民建、暖通、给排水、机电、楼宇智能化、化工、煤化工等专业实习  生,毕业后可优先聘用。

     5、联系方式:

     张总:15148879868

     简历投递:5147250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