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河灌总局2020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浏览数:4480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关闭

        现将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2020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7:30---8:00入场,上午8:00未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地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学校(从东校门进入)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更新个人健康信息,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签字的报名表)。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人数(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招聘≦1:1)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所有面试人员的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478-8525012

 

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