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2020年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五原县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浏览数:3373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关闭

        根据《2020年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经资格复审,现将五原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予以公布。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

        1、五原县教育系统: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9月27日(星期日)(具体岗位面试安排见附件2),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7:00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14:00报到。

        2、五原县卫健系统: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7:00报到。

        3、五原县其他岗位: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7:00报到。 

       (二)面试地点

        五原县第一中学教学楼。

         二、面试方式

       (一)五原县教育系统:面试采用微型课授课形式。考生独立备课时间为40分钟,授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五原县卫健系统:面试采取结构化测试方式进行。

       (三)五原县其他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测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签字的报名表)。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考生务必准时参加面试,超过指定报到时间15分钟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

       (四)五原县教育系统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人数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招聘人数≦1:1)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五原县其他岗位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人数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招聘人数≦1:1)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六)五原县卫健系统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人数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招聘人数≦1:1)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七)除参加面试考生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四、疫情防控

        (一)考生需关注“巴彦淖尔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在服务主页“健康码”菜单中选择“预检分诊”,按步骤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码”和“鼠疫防控健康码”申领。

       (二)考生应从面试公告发布日开始,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如有异常情况,须及时报告五原县教育局、五原县卫健委、五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按自治区和我市有关规定执行。

       (四)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前,考生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赴考时如乘坐私家车、步行或骑自行车,可不戴口罩;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并追究法律责任。

       (六)面试前,考生排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码”和“鼠疫防控健康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七)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八)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九)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自我防护。考生在进入考点要佩戴口罩,面试时自主决定是否佩戴,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原县教育系统咨询电话:0478-7960312

         五原县卫健系统咨询电话:0478-5229766

         五原县其他岗位咨询电话:0478-5236629

         附:1、《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五原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五原县教育系统岗位面试安排》

 

                                                                                                                  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考五原岗位

                                                              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