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巴彦淖尔市国家保密局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浏览数:1907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关闭

       现将巴彦淖尔市国家保密局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报到,8:3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楼标准化考场

       三、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签字的报名表)、健康码。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评委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巴彦淖尔市国家保密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