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浏览数:2828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8-29       关闭

各位考生:

       2020年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8月15日-16日完成,现发布笔试成绩。即日起考生可凭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bskszx.com)成绩查询通道,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本次考试定向招聘“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岗位和“蒙汉兼通”人员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5分(含民族加分),其他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含民族加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资格复审范围。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近期关注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网和巴彦淖尔人才网关于资格复审的有关通知。

 

 

                 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组织部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