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刘宇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5-08-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我愿意考虑
详细地址: 磴口县巴彦高勒镇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3 体        重: 77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5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4-09至2018-06 学校名称: 内蒙古民族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艺术类 专业名称: 音乐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日语 语言水平: 一般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8.7-2019.1于呼和浩特市涵韵教育负责营销、技术、财务、人事方面工作,教学方面负责成人声乐、儿童声乐、声乐集体课、小合唱、音乐素养课程的教学。
2019.3-2019.9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东方实验小学负责音乐教学、合唱团排练、组织播音室学生播音等工作,担任2017级(4)班副班主任,负责班级的管理工作。
2019.9-至今 于巴彦淖尔市西贝美食艺术学校担任副班主任、小店店长、督导干事。期间负责音乐、信息技术、食品安全、小店SOP的教学,担任信息技术课程负责人, 2021年1月调入校督导办,担任教务安排、教学督导、档案管理工作。
自我评价: 熟悉教学、教务、督导工作,善于与儿童、青少年进行沟通。
擅长组织活动、撰写公文、新闻,善于处理数据,熟悉新媒体工作,有四年微信公众号运营经历。
精通Excel,熟练使用制图(Photoshop、Illustrator)、排版(InDesign)以及各种办公类软件。
了解教务、档案、营销方面事务,善于学习新事物,能够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教师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教学/教务管理人员
具体职位名称: 行政/教务/教师/设计师助理 期望月薪: 4000~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