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浩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浩彤集团“河套·彤锣湾”是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的田园综合体项目,项目区位于干召庙镇永丰村,规划占地20000亩,核心区占地面积6100亩,计划投资30亿元,是以河套农耕文化、民俗文化为主题特色,建设集农业生产、加工物流、观光娱乐、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生态康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美丽乡村,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标杆示范区。
  公司成立十一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为了集团全面的发展和对广大客户的服务得到全面提升,今后五年是我们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抢抓机遇,促进公司的全面发展,在今后五年内,使公司的管理水平、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特制定集团“战略人才招聘计划”,未来已来、就等你来。诚挚邀请各路精英与公司共谋发展,共赢未来。集团旗下有:内蒙古浩彤现代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浩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驼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麦小田现代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裕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浩彤盟友田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6个子公司。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干召庙镇永丰村五组浩彤现代农牧业园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马女士
公司电话:0478-2670244
公司传真:0478-2680588

电子邮箱:4715564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