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济咨询")起源于历史悠久的百年学府——同济大学,是全国最早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的试点单位之一。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依托同济大学在工程管理、规划、建筑、土木、环境、交通、机械、海洋等多学科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已具备了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财政部、质量监督局等多部委、多行业在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节能评估、污染场地评估等领域的十余项甲级资质或资格,服务周期涵盖了工程项目从投资意向、立项、建设至运营的各个环节,服务内容共涉及决策、管理、技术、政策、信息等五大板块,整体实力处于行业领先。

     同济咨询始终坚持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系统化的工程咨询服务,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同济咨询服务品牌,累计承接的各类工程管理及咨询项目已达万余项,其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项目、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馆项目、中国商用飞机(C919)能力建设项目、天津于家堡金融区项目、长沙磁浮工程项目、一汽-大众整车制造厂建设项目等国家级或省级重大项目。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国泰大厦8楼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魏女士
公司电话:15847823992
公司传真:86-21-33626718

电子邮箱:weist@tongji-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