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金草原肉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坐落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清真牛羊肉制品深细加工销售及冷链物流运输为主。年屠宰加工50万只羊。
公司将食品健康安全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实行从产品开发设计→分割加工→产品标准→销售→冷链物流的全过程控制管理,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打造肉业名牌。公司自营羔羊肉品牌“塞上羔羊”所采羊源全部来自于自有园区,充分保证了羔羊肉产品的肉质稳定和可靠持续的货量供应,现已入驻全国各大餐饮流通市场。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不同档次的客户对象,分割出羊肉制品80多个,牛肉制品40多个。
公司积极开展品牌营销,创新营销模式,在上海建立电商运营中心,入驻天猫、京东网开设网店。让消费者更加快捷、便利、放心的购买到高品质的牛羊肉产品。在北京、上海、广州、山东等地设立直属办事处,与黑、吉、辽、豫、苏、浙、皖、新疆等地实力品牌运营商和大型餐饮连锁机构建立了长久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行销全国。
2016年12月 “塞上羔羊”品牌被评为巴彦淖尔市知名商标;
2017年8月,在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上,内蒙古金草原肉业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绿色食品安全中心和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中国餐饮业牛羊肉金牌供应商”;
2017年12月   内蒙古金草原肉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巴彦淖尔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8年1月 “塞上羔羊”被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评选为“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中国名优产品”和“绿色环保产品”。
2019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车间员工 不限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5
2 销售专员 营销类 (不限) [2022-11-04] [已过期] 5
3 质检员 农林牧渔类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2
4 销售内勤 计算机类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1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富源北路11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王茹
公司电话:13304782248
公司传真:4001680478

电子邮箱:4604194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