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鲜农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鲜农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位于临河区乌兰图克镇东兴村,园区是临河区田园综合体、巴彦淖尔市农高区核心区。鲜农公司在乌兰图克镇东兴村建成集观光采摘、休闲娱乐、农事体验、科普教育、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为一体的万亩田园综合体。同时在鄂尔多斯市、达旗、伊旗、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五原县等地建成六大设施农业产业园区。
一、公司建成北方地区单体规模最大的文洛型阳光智能温室,智能温室配套水肥一体化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温控系统、智能滴灌系统、水循环净化过滤系统及农业物联网监控管理系统,应用专利成果6项,引进荷兰无土栽培种植模式,科学调控作物生长过程中的温度、湿度、光照强度、CO2 浓度等生长指标,实现农业设备自动化。
二、建成大跨度厚墙体温室811栋,种植黄瓜、西红柿、茄子、香蕉、车厘子、火龙果、葡萄等20多个品种,其中主要产品黄瓜、西红柿、茄子、乳瓜、樱桃柿子、芹菜6个产品已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产品销往北京、西安、银川等地。
三、2018年鲜农公司捐资140万,与临河区14家有爱心的企业共同捐资2100万元,建成占地500亩70栋温室的社会光彩事业扶贫产业园,助力了临河区脱贫攻坚工作。
四、在园区建设占地300亩的马场,配套赛道、马厩、障碍等,开展赛马、骑马、马术表演、马体验、马摄影等活动。引进国内外优质种马与蒙古马杂交繁育,推进良种提纯和选育改良。
五、建设6000m2的新型农牧民、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职业农民技术培训中心,着力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一懂两爱”“三农”工作队伍,实现新型职业农牧民真正成为新的农业经营,农业专业化服务、农业管理的主体。
鲜农公司坚持“绿色立园、文化兴园、科技助园、设施强园、加工富园、物流活园、旅游促园”的发展方向,以“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积极为巴彦淖尔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讲解员 不限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1
2 训马师 农林牧渔类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1
3 记账会计 财会类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2
4 水电工 不限 (临河区) [2022-11-04] [已过期] 1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乌兰图克镇东兴村二组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张璐
公司电话:18766229958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xiannongkef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