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利民眼科医院
 
   
   
    公司简介  
      本院建院1983年,是内蒙古西部地区较大的集临床与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建院以来,先后投资近2000万元,引进了美、日、德、瑞士等国先进的医疗设备,有德国鹰视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大型设备、OCT、眼底激光机及法国仪视路全自动磨边机。手术室配有空气净化设备,并由研究院、教授、主治医师等组成了高技术医疗骨干体系,为医院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配有病床60张,设有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角膜病、泪道病、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美容整形等临床科室。
近年来利民眼科医院与国际接轨,并与俄罗斯、北京同仁医院、北大医院等协作,医疗技术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多年来,医院以精湛的技术为近百万名眼病患者解除了痛苦,并对孤寡、残疾、贫困患者减免医疗费用近百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解放西街237号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李云霞
公司电话:15547258745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m157147852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