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大迈户外拓展有限
 
   
   
    公司简介  
      内蒙古大迈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50万,是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一家专业的户外拓展公司。公司主要提供企事业单位拓展、国内外长短线旅游咨询服务、红色党建、亲子拓展、研学夏令营、会务会展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品牌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同学聚会策划、体育赛事组织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化公司。现拥有专业持证拓展师22人,专业领队导游27人。
公司以“自信、诚信;用心、创新”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实现企业大跨步为目标,文化建设传播服务为指导,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目的。为客户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巴彦淖尔市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为超过一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拓展训练服务,旅游信誉度做到全年零投诉,优质、专业、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巴彦淖尔市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拓展训练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水源路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杨杰
公司电话:15648882468
公司传真:0000

电子邮箱:571231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