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兴农农牧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份,注册资本金人民币贰亿元整,注册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性质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平,主营业务化肥、地膜、化工产品销售及农副产品购销。我公司地处河套平原腹地—巴彦淖尔市,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网络为依托,以诚信为根本,以整合化肥经营资源为突破口,以建立化肥网络开展连锁经营为切入点,以提升化肥流通规模化、现代化经营水平为重点,强化自身发展,发挥龙头作用,构建并完善与全省农业产业化体制相适应的化肥流通体系为宗旨。切实做好化肥供应工作,保障当地农业生产对化肥的需求,真正做到农民增收、企业发展、政府满意。
我公司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以市场为导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重点,以诚信守法为原则,以创新为动力,以建立现代公司制度、建设“学习型”公司组织为目标,积极吸取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方法,形成了一套符合公司发展实际的经营管理机制和公司文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经济开发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刘经理
公司电话:13847841815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9626392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