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燕京啤酒内蒙古金川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以情做人  以诚做事  以信经商

燕京啤酒内蒙古金川有限公司

燕京啤酒内蒙古金川有限公司,前身是内蒙古金川保健啤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建于1982年,1985年正式投产,2010年11月加盟燕京啤酒集团完成了重组。燕京啤酒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作为中国本土大型啤酒集团的龙头企业,经过多年快速、健康的发展,在经济不断腾飞的同时,以民族品牌树立了中国啤酒公司新形象,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啤酒企业集团之一。
燕京啤酒金川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批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巴彦淖尔市重点骨干企业。加盟燕京集团后,根据市场需要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主要生产“金川牌系列啤酒”,品种有:600ml金川啤酒、600ml金川草原啤酒、500ml金川天然源啤酒、600ml燕京清爽和雪鹿原生、清爽啤酒、金川扎啤及330ml和500ml易拉罐。
燕京金川公司新址位于临河区东经济开发区鲁花西街5号,总占地面积317亩,总建设规模为20万千升/年,总投资为5亿元,其中,一期生产规模为10万千升/年,总投资3.7亿元,厂区分为酿造、包装、公用工程、仓储、办公等五大区域,总建筑面积为48923m2,已全部投入运行。该项目本着“工艺先进,布局紧凑,节能降耗,环保安全,绿色清洁”的设计原则,突出“绿色”、“自然”、“创新”的理念。将工业生产、旅游融为一体,人们通过参观走廊亲身感受啤酒的现代化、洁净化的生产过程。新厂区的联合车间、发酵罐群、办公楼、宿舍楼、职工活动中心形成壮观优美的建筑群,成为巴彦淖尔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燕京金川将秉承燕京集团“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企业经营理念,和“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独特的风味取悦于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民”的质量宗旨,凭借燕京啤酒强大的资金、品牌、人才、管理、技术等各方面的优势,正在谱写着燕京金川更加辉煌的发展前景。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文秘 公关文秘类 (临河区) [2020-07-06] [已过期] 1
2 设备 机械类 (临河区) [2020-07-06] [已过期] 2

公司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路鲁花西街5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人力资源部
公司电话:0478--8252086
公司传真:04788224014

电子邮箱:yjjcrlz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