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盛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盛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爆破服ll务一体化经营模式的民爆企业,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比优集团(交易代码:08053)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803万元,现有员工310人。现有工业炸药生产许可能力75000吨,主要产品有胶状乳化炸药、粉状乳化炸药、多孔粒状铵油炸药。产品和爆破服务主要覆盖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乌海市、包头市、甘肃省和西藏自治区等地。
公司下设巴彦淖尔盛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鄂托克旗盛安九二九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聚力工程爆破有限公司、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盛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盛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中旗分公司、内蒙聚力工程爆破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等六个全资子(分)公司和巴彦淖尔市安泰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天润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参股子公司。公司技术中心2012年12月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立足市场、安全先行、质量为本、创新发展”的发展理念,以优质产品和诚信服务打造企业形象,公司经营规模、市场份额、企业效益等都有了持续的提升,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民爆行业支柱型企业之一。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发挥“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一体化”的经营优势,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开辟国外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实现“走进全国民爆行业前列”的目标。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

邮政编码:015543

联系人员:张女士
公司电话:0478-4650668
公司传真:0478-4650668

电子邮箱:zhangjie_821209@126.com